這兩天開始練日劇,劇名是1公升的眼淚,看到片名顧名思義就是感動到看完會讓妳流至少1公升的眼淚不可,不得不佩服日本人的感動製造功力,從前天的第1集到昨天的第5集,我的親愛老婆大人就至少流了3公升的眼淚了吧,真是集集哭到一個不行,偏偏我的親愛老婆大人就是水做的,稍微一點小感動就會落淚,更何況這部連我都差點留下男兒淚的感人之作,唉.......聽說第6集之後更是火力全開,感動加倍....我靠....我想面紙一盒應該是不夠了,至於我.....我爸爸從小有交代,男兒有淚不輕彈(除了被揍以外),我一定要嚴守家訓,把它看完不流淚.
 
PS.老婆大人,不哭不代表我冷血,就算冷血,也不用想打到我哭吧,家暴的理由有粉多,為了日劇或測試冷不冷血,會不會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