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外星人的恰巧(只有禮拜四有空),又剛剛好是江雨禎小姐的生日,便和鍾豬蓮敲定了昨日的餐宴(大鼎活蝦),因為壽星粉歹命,還在士林工地現場打拼,貼心的大家就準備了生日蛋糕要給壽星一個驚喜,當然稱之為驚喜,當然是不能給壽星知道啦,但隨著盤中的蝦子一隻一隻的減少,而壽星卻仍未出現,不免擔心起來,雖然我的生日也是25日,但是還有4個月之久,要提前也提的太前了,只好應大家要求趕緊撥個電話給她催一下,得到的答案竟是"不要管我,你們先吃,我來不及過去了",幹~~~~~~~生平第一次被壽星弄了個驚喜,我哪受的了,只好從實招來,把蛋糕已準備好了的事告訴了壽星,這下壽星才暫時放下手邊工作趕來,留給我.ㄚ蓮.達叔和
外星人無限驚喜.
中華再也不是以前熟悉的中華了,除了某些人的離開跟搞自閉,居然還出現討厭鬼,唉~~~想想未來的聚會,人數只有那麼少,心中真有無限的感慨,為何大家不能像以前一樣開心工作,需要勾心鬥角的,弄得大家不愉快,當大家都再為自己盤算時,其實傷害到的何嘗不是自己,唉~為何年紀愈大,愈不會想ㄋ,歲月難道不會給大家增長智慧嗎,只能怪中華的高層跟制度,造就了這樣的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