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謝謝所有來參加我的婚禮的摯友,因為有你們,我有了一場特別的婚禮,真的粉感謝,首先是我的伴郎鍾裕華跟郭家豪,愛喝不儘責的伴娘徐涵蒂跟吳偉晴,幫新娘換衣服應該才是你們的任務吧,最好是喝到忘記了勒.像我的伴郎就儘責多了,又要帶位又要照相又要開車當司機還要跳出來擋酒,真是沒有鍾預華跟郭家豪不知要怎麼辦.由鍾豬蓮帶領的中華鬧場團,沒有成功封鎖柱你們,是我最大的失策,最好是有人參加婚禮還帶骰子的勒,外星人夫婦你們已為是上電視節目是吧,太誇張了吧你們,還有達叔的特調,我一定會報仇的......你等著.....ㄚ勇跟雨楨,婚宴上有沒有看對眼的,有請趕快跟我聯絡喔,我一定會義務做媒,讓你們也能快一點幸福喔.
至於這次最讓我意外的理成祝賀團,我一直滿擔心你們會搞出啥花樣讓我出糗,居然你們連酒都沒人開來喝,讓我安全過關,真是謝謝家不可思議,是因為小胖沒來吧.張世昌先生...我的剔不爛鞋你也欠太久了吧,從我生日到我結婚都沒送,唉......
至於我的專科同學,我是該認命啦,畢竟我整小蟲整的蠻爽的,基於冤冤相報何時了的心情,我在婚禮前已經看開了,所以那杯特調是應該的,怨不得別人,可是....你們調的還蠻好喝的,居然喝的出雞湯的味道,也算4杯特調中最有人性的,謝謝小蟲大鳥小豬月餅夫婦小強達偉的手下留情,未婚的人以後我也會秉持這份精神好好在你們的婚宴上調出一杯好喝的特調,還有瑋喬,讓你專程從花蓮飛來台北,對妳總是有無限的感謝與一份未完成的責任.
感謝Rita跟謝團長在值班的當天,還能抽空過來幫我祝福,治遠的盛裝出席,獲得大家的好評喔,你燒給我的一公升的眼淚我會認真看完的,難得能看到千惠跟ㄚ淳穿裙子,嘿嘿...還蠻像7年級小女人的,不然在工地都弄得跟小男生一樣,害我以為你們是T勒.
讓你們久等了,這是你們這一群從我跟我老婆認識到結婚都全程參與期盼的人的心聲,秀惠妹妹你也太誇張了吧,好像是我讓你等太久一樣,還送給皓皓一份等太久的禮物.冰穎一晚沒睡,一下班就來參加我的婚宴,真讓人心疼,我一定會幫你繼續物色好男人的.厚慶讓我的婚宴更加有聲有色,你請行政院長衝衝衝提的白年好合,讓我的親友感到萬分光榮,也祝你順利選上黨代表.蘭立跟我們這一群人正式粉熟並沒幾年,但是有妳的祝福讓我倍感窩心.顏氏夫婦以為禮金包多一點就沒事了嗎,等你們婚禮就知道了.
欣怡.ㄚ威跟嘉嘉,雖然平時能一起出去的機會不多,但總能在偶爾的聚中鍾分享以前的快樂,尤其是欣怡已經準備了一間豪華麻將室,我想以後機會應該會更多了,嘉嘉,下一攤就看你摟....不要讓我們等太久喔.
郭瀚志夫婦你是我所有朋友團理最幸運的,坐的位置離主桌最近,所有的儀式你們應該是看的最清楚的,那就知道我希望能最快聽到你們的好消息摟.加油,不要讓我跟皓皓失望了.
還有由最盧夫妻擋沈氏夫婦+口愛沈小妹妹所率領的中華工專祝賀團,不知是因為每次聚會本人嘴太厲害,還是我娶了你們同學需要過5關斬6將,一直想把我脫去灌酒,雖然,灌酒好像比那4杯特調好喝,但是如果在喝下去,我真的會上吐加下瀉,所以啦,還是粉感謝沈氏夫婦把婚宴的氣氛炒熱,專程從新竹上來熱鬧的淨如,下一攤該輪到妳的三毛,我的特調是一定要的,收到捧花的巧妮,可別辜負了我們對妳的期待喔,加油.還有其他皓皓的同學,我會好好照顧皓皓的,有空還是要常常出來聚餐喔.
太多感謝儘在不言中,沒有感謝到朋友的太多,不過有了各位的祝福,我想我跟皓皓會更幸福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