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弟當然不是指在下我本人
不是犯重婚罪那麼簡單
應該是連小命都不保吧
在我們陳家
一向是長幼有序
大哥買的衣服
一定會傳給二弟跟小弟
空間也是大哥先有獨立的房間
二弟跟小弟睡一間
如此優良的傳統卻在終身大事這檔事上被打破
先是二弟我因為跟老婆大人長跑14年
跑到雙方家長看不下去出來喬婚事
再來是事隔三年
實在看不出大哥有任何結婚動靜
只好換小弟於11月15日走入愛情的墳墓
大哥阿....加油.....
明年真的要給個交代ㄚ
再等...我跟陳怡榮的baby都快要出來了..
托叔叔的福
小芹可以比他老媽還要屌
2歲半就可以當花童(他老母連伴娘都沒當過)
牽著大她2歲的男花童
在兩百多人面前可沒在怕的(怯場)
好樣的...果然有她老北的風範....哈~哈~哈~哈~~~~~
不過比我結婚還累
因為光要帶位跟揍桌數
可真是忙到翻了
最後還可以空出兩桌
兩位新人...經驗不夠也要問問結過婚的二哥....
人數居然沒控制好
了了一桌的錢..
大哥下次輪到你可要注意啦
寧可爆桌也不要空桌
多一桌還可以接受
多到兩桌就是浪費了
後來發現我還蠻適合當婚宴的活動人員
當過招待.伴郎.司機還有婚禮司儀....
而且都蠻稱職的
下次還有親朋好友有需要
小的一定在所不辭啦
當然要恭喜小弟啦
再來就是幫小芹生個表弟或表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