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這個人,對任何事都是半調子.
所以還真說不上有啥嗜好(除了看愛情文藝動作片).
單車是近一年多來維持最久的嗜好吧
近來因為季節的關係
所以都是以夜騎為主
免得騎到虛脫+曬黑
淡水ㄋ??也好一陣子沒騎了.
而禮拜六下班後約不到咖一起騎
加上上禮拜跟小胖騎車他的後輪爆胎的陰影
所以找人結伴騎車便是原則啦
找到最後...只好把希望找到鍾氏夫婦身上啦...
對這對半年騎一次車的夫妻不抱希望
但還是打看看吧
果真
兩人已出發士林夜市了
正想掛電話找下一對顏氏夫婦時
電話那頭出現了"幹嗎約那麼晚,不會約明天早上"
心想也好久沒白天騎車了
就這樣答應了
禮拜天的天氣好到不行
半年才騎一次的鍾裕華
被我一次把半年的量給一次補滿
硬是拖他騎到漁人碼頭才肯罷休
公里數對我不是問題
只是豔陽把我曬得有點不能招架
害我一回到鍾sir家吃完中餐
就在他家沙發上睡著了
我想..白天的景色的確粉美....
但是短時間內為了美白...應該還是夜奇比較適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