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塞...
剪個頭髮陣容越來越龐大了
記的是我要結婚時
請阿淳帶我去給她姐好好的弄個新婚髮型---1人
老婆大人也跟著遼下去---夫妻2人
愛哭又愛跟路的Rita跟去護髮+洗頭---3人
欣儀想要燙捲捲去日本勾引嵐樂團的男人---4人
後來聽說我們去又沒約她又非常想剪頭髮的千惠---未來可能5人
Maggie你會被我們操到翻
而且弄頭髮就算了
你們還弄到睫毛上去勒
燙睫毛
還真有你們的
難怪人家說女人的錢最好賺
Maggie說人體除了頭髮是女性赫爾蒙外
其他毛髮都是雄性赫爾蒙
幹.........
我除了頭髮和陰毛
其他的毛都沒有
難怪我都被誤認為姊妹
馬的~~~~
老婆大人還笑笑的說那她不是嫁給一個姊妹
我的天阿
斷背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