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休假...老婆and女兒又棄我去日本逍遙....
只好去找死黨消磨時間
中午一個人顏偉家樓下在泡沫紅茶店解決..
等到鐘氏夫婦後出發陪他們去挑婚紗照相本
完了也不知要去哪裡...顏偉提議去逛京華城
京華城ㄝ...大概一百多年沒去了
有啥好逛的...想說那麼熱去吹吹冷氣也好...就去啦
也忘了逛到哪一樓
嗯....K9KTV....
我的天ㄚ
現在百貨公司真的是啥都有ㄟ
KTV開在百貨公司裡真的是嚇死我了
豪不猶豫提議...就進去唱歌吧....
確定...要嘛....我要去錢櫃...
5個人在門口討論了一下
還是ㄠ不過我...一夥人就進去了
更厲害的是趙小慈還來唱過...
他說這間是號稱全台北市最便宜的KTV
真的還假的...
唱了3小時..筋疲力盡...一個人才350...
還點了2壺飲料跟1手台啤...
靠...超便宜...
晚餐ㄋ...
天母墨西哥餐廳解決...
一路上...大家起鬨叫鍾先生換車...
而且只能換頭又大
因為他開車超龜的...
還敢問為何只能換頭又大的車
因為頭又大的車只適合計程車跟龜龜車
所以...鍾先生...認命吧...不要再像那台SAAB一樣可憐了
那種車只適合我這樣的瘋狂賽車手...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