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建築業浮浮沉沉7~8年
一向以技術導向而自居
來了這個公司
卻因為一張臭嘴
而發展出另一個天地
 
農曆春節過後
便是一場重頭戲(硬仗)
那就是交屋
在接連的兩個禮拜
加班越來越晚
終於來到2月14日
因為連著第三次交屋
已是有十足的經驗
再加上天生一副臭嘴(公認)
當天交的得心應手
心中自然滿是得意
2月15日的三戶
當然是信心滿滿
 
2月15日...天氣陰...持續濃霧...組工不熟...昨天闖禍的白目楊森翔和B2-5F又碰面...然後又列了5條缺失...真是不詳.....
趕緊發落了組工去A-12把浴室地磚抹縫抹平
就是等著住戶來臨
萬萬沒想到
在這行行都是服務業的年代
上至總統下至我這小小的工程師(應該是工讀生)
大家道歉如吃飯一般(不管是心甘情願還是心中千百個不願意)
今天的交屋讓我體認到一些人生大道理
壹.秀才遇到兵.有理說不清
貳.愛人家的錢死好(台語)
屋主是個類私暴發戶的夫妻加沒意見的小孩
一上電梯就不是有好臉色
進屋後就點起菸...開始東嫌嫌西罵罵...
最後索性連國罵"幹"字都出籠
當場張經理..勞ㄟ..我都是乖乖陪笑臉...
張經理:阿尚你不要火氣那麼大...
火爆阿伯:幹..我是查甫ㄟ..不是阿尚..幹..
勞ㄟ:阿被.這穩ㄟ改啦...
火爆阿伯:幹..還沒改好交三小楚..
我:阿被..我跟你確認一下缺失...
火爆阿伯:幹(吐一口菸)..你們是會改喔..寫有效ㄡ..幹...
哀...
誰要我們投錯胎
他老大就是一附恁爸有錢的樣子
昨天順利交屋的信心完全被毀面
再想到未來還要為這樣的人做修繕服務
心中自然是久久不能釋懷
天ㄚ~~~
未來的修繕之路...必是艱辛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