錯過了上禮拜宜蘭團騎
這禮拜當然十分期待
加上上禮拜五請了半天假
載老婆及岳母大人經北海岸到基隆
一路上記了一下到富基漁港的公里數及路徑
便興高采烈的告訴副所
[好消息.一條超讚的路線.有小山丘.有海及清涼海風.還有超新鮮的海產當犒賞.真是一條物超所值的路線
我已經勘查過路線.安啦.]
[真的嗎小諾.好.改路線.....]
這禮拜的團騎就由烏來改成了淡水到富基漁港
心中好是得意
居然可以提供一條團騎的路線
經過了黃主任的修正
就由淡江大學接登輝大道的7-11出發
避開了登輝大道口的好漢坡
當然是舉雙手贊成
由於是騎公路...為了安全起見...還是跟鍾裕華借了安全帽...再帶了對講機...出發...
依照慣例...領先的人隨時更換...殿後的人一定是我跟副理...
誰要我們兩還是騎小孩騎的FD806跟817
但是好歹我也改了50T的大盤跟牛角手把
讓我的小紅看來也像樣點了...算了...
帶了殿後的對講機出發
才騎了十幾分鐘
遇到了第一個長上坡
只見其在我前面的副理越騎越慢
慢到連走路的小學生都可以超我們的車
到最後終於定竿不動
[不行了小諾...休息一下...]副理說
[ㄘㄨㄚˋ賽.我印像中好像前面都是幾個類似的坡...]我心中的OS...
果不其然...也忘了是第二個還是第三個長上坡
副理又出聲了
[馬的死小諾..出啥餿主意..找的這條濫路線..這筆帳明天在跟你算(因為已經騎到沒力氣當場扁我了)...]
[.........死定了........]我心中的OS...
真是好心侯雷經...
好不容易騎到富基漁港
居然一片黑暗
僅剩入口三家海鮮店還有燈光
趕緊問了第一家
結果得到的答案是打烊了
問了隔壁的熊媽的店
原本也是同樣答案
受不了我們一行人哀怨的目光
竟然願意重開爐灶
真是好險...如果大夥真沒吃到...
我隔天可真死的粉慘
真是謝謝好心的老闆娘
隨便點了6菜一湯+6瓶蘋果西打1瓶啤酒
總算不覆此行
回程...認識了兩位半職業的車手...
光是公路車就是大家注目的焦點
車那麼大一台竟然可以兩指頭舉起
真是開了眼界
更別說人家可是騎到金山折返(路程是我們的兩倍)
最後更不嫌棄的跟我們一起騎
尤其要感謝小邱
在陪騎時一路陪著我們墊抵團
甚至出手相推了副理一把
讓副理在回程的長上坡可以輕鬆點
真是好心會有好報的....感恩阿....
趁休息時要了小邱的電話
希望下次可以一起邀約騎車
靠著堅強的意志力和無數的髒話終於結束了這趟北海岸夜騎.....
至於隔天的我
果真被副理架著脖子ㄖㄨㄟˊ了幾下
但是大家都一直覺的此路線富有挑戰性
成就感再加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