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團騎因為大家時間喬不定而拖到了禮拜五
可能是大家真的太忙
連我們出發的時間都快拖到7點
而原本的路程南港到板橋也只好縮減一下
從大佳河濱公園出發
本週團騎除了副處長外
都是我們工地的人
福樺工地快可以組一團北工單車團了
楊主任(以下簡稱叔叔)在上週由我跟副理陪同
殺到新店買了台黑色小折後
幾乎每天早上都在林口練騎
為了就是要跟我們團騎時不要落後太多
真的是想太多
有我跟副理的殿後團撐著
你是不會太寂寞的
李永健(以下簡稱小胖)
也算是瑞助校友畢業於福華二期
騎了台粉娘的桃紅T3+桃紅車帽
整個粉味粉重
一直聽小胖吹噓他騎上風櫃嘴...中央社區之類的
然後又一直找騎車
這次就給他跟騎吧...看看他有多屌...
以上是新同學介紹
本次的團騎真是太輕鬆了
光想到左岸沿線有一堆好吃的
延平北路..寧夏夜市..華西街夜市等等
大家就格外賣力給他騎
副所跟副理因為有C2H5OH的化學反應
所以竟然共組墊抵團
反倒是新同學都騎在前面
哇勒...
是怎樣(輸人不輸陣)
於是在華中橋折返大稻埕這段我也給他卯起來騎
並以第三順位之姿抵達
證明了我的小紅只是段數少了點
不然可是會粉猛的
也讓我換了50T大盤後覺得物超所值
選擇了副理家的寧夏夜市
讓地主請了個綜合煎+青蛙下蛋
為這次團騎劃下完美句點
只是當初不是為了瘦身而開始騎車
阿怎麼開始變調成吃吃喝喝
就再研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