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上次的內湖到淡水
是矇懂不懂事....第一次加入副所的夜騎團....還是第一次的行程.....
我跟副理被修理的粉慘
還記得一回到出發地的7-11
連錢都還沒付就嗑起了大亨堡
那種血糖低到一個不行的感覺
真的是記憶深刻
這次
有了3個月的持續騎車精進
已有了沒在怕的心理
上午7點
準時從彩虹橋出發
因為成員是小胖夫婦
所以一開始設定就是輕鬆騎
沒想到李太太也不是省油的燈
居然騎著LG小白緊緊跟著我跟小胖
時而還超我跟小胖的車
到達淡水時僅花了1小時又40分
眼看時間還早
就繼續加碼騎到漁人碼頭好了
一行三人就繼續出發
10分鐘就又騎到
可能是時間過早
漁人碼頭難得的冷清
讓我們能隨地休息跟拍照
回程
小胖局然當起了遊客
買了十來包的魚酥魚丸
差一點大背包都裝不下
好不容易裝進背包
小胖居然把背包拿給我說要給我做重量訓練
就這樣一路背回內湖
下次要跨過關渡大橋
挑戰十三行博物館
仿美國十九世紀渡輪的觀光船
聽說不便宜ㄚ
小胖的名產
害我回程騎到要吐血
再加上圓山到內湖段的逆風
彷彿是一道阻止我輕鬆騎的牆
這一小段距離
休息的次數快跟去程全程休息的次數相當
逢橋必休阿
風跟太陽的打賭
我想我投風一票
感謝小胖夫婦
在哪一團夜騎團瓦解後
讓我能靠行長征
加上主任的晨騎
我的小紅成為工務所身價最低卻里程數最高的一台小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