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諷刺吧
靈堂上放的是你最得意的照片
妳一直放在辦公室桌墊下
彷彿訴說妳的年輕也有美的一面
我最愛虧的是
原來你也有正經過嘛....還蠻像女人的.....
然後妳的臉上滿是得意
如近卻放在靈堂上
我卻不能再虧了....
離開的眞的太早
我的貸款還沒還完ㄝ
妳是我的保人
妳不怕我烙跑嗎
聽著妳妹妹和老公說的這一段就醫過程
我真的對台灣的醫療體系死心
連振興與榮總這樣的大醫院
都是這樣的輕忽人命
我還能相信誰
阿蓮
其實我們欠妳的比妳麻煩我們的還多
為何連一聲加油都不給我有機會說
不捨與不甘
是大家共同的心聲
走的
眞的太早
其實大家還蠻需要妳的
不能再幫幫大家嗎
還有妳的家人阿
可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en925 的頭像
    chen925

    ㄚ誠的925號星球

    chen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