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因為上次沒跟到不甘心
還是真的想要認真考慮騎車
鍾裕華居然答應了夜騎碧潭的行程
雖然忘了帶小紅出門
但鍾先生啥沒有...車最多(然後又不騎車)...
導致出發前還得去幫兩部車都打氣
MR4這輛名駒就留給鍾先生這個滷肉腳
以免跟我相差太多
我就騎買手機送的美立達登山車吧
因為粉久沒騎登山車
一開始座椅調不出合適的高度
中途停下來買車燈時順便請人調了一下
之後當然一路海放鍾先生
別怪我啦...現實是殘酷的...畢竟叔叔每天有在練....
跟你玩票性質當然不同
當然希望你能每週約騎好好鍛鍊
身邊的朋友越來越多變車友
這樣我也不會一人獨騎或到處靠行騎車(順便組個阿諾車隊好了,我當然是第一屆會長)
至於鍾太太也太遜了吧
妳都騎過一遍了還怕什麼
居然不陪你老公騎一趟
獨留下你老公一人在碧潭橋的身影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