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阿淳回國
一堆托買明牌包的人趕緊發起接風宴
只是萬萬沒想到
主角從阿淳變成了石頭跟Rita
因為石頭的老婆跟Rita懷孕了
尤其是Rita
才不到三個月肚肚就大起來了
真的是萬萬沒想到的驚喜阿
再回想一下
上次阿淳出國前的聚餐
Rita坐在小芹隔壁
要散場時石頭要求抱了一下小芹
結果2個多月後兩人雙雙傳出喜訊
哇~~
小芹是送子鳥嗎...哈哈...純粹牽拖一下啦....
總之
連最年輕的同開團都已經要邁入家長會了
真是我的天ㄚ
歲月催人老阿....我不要我不要....
中華團的外星人...快可立團的欣怡跟佳佳...理成幫的小胖...同開幫的石頭跟Rita....
就剩我那一票國中死黨團個個還在拖
是怎樣...拖越久越值錢喔...
人生都已經要邁入另一個階段了
心中不經意的恐懼起來
越來越多的爸媽經
再來就是誰的小孩要上國小國中的
我不想變老啦
我要永遠25歲啦
阿淳都是你害的...一個接風宴讓我老了那麼多....
才送一個鑰匙圈怎麼夠
不管啦~~~
我也要明牌包作補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9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